[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网游《王者大陆》塑造不同的人物角色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段时间,由于《王者大陆》测试之后,吸引了不少的玩家,作为一部歼灭魔鬼的游戏来讲,在这里主要讲述了一部英雄史诗。同时它打造了六大不同的人物特色,于2011年初推向了市场。这部沥血之作,深受着诸多玩家的好评与欢迎!这部游戏主要讲述“格萨尔王”的英雄史诗,它是一位中国藏族的英雄,主要

  近段时间,由于《王者大陆》测试之后,吸引了不少的玩家,作为一部歼灭魔鬼的游戏来讲,在这里主要讲述了一部英雄史诗。同时它打造了六大不同的人物特色,于2011年初推向了市场。这部沥血之作,深受着诸多玩家的好评与欢迎!

  这部游戏主要讲述“格萨尔王”的英雄史诗,它是一位中国藏族的英雄,主要以降妖伏魔、除暴安良、追求和平、维护家园等一系列的事迹展开的,同时打造了一部高质量的精品网游。在这个打破了传统网游固有的思路上,极富创意的设计了藏秘寄魂、男女双修、伏藏寻藏、神龙念一体等特色系统,也加入了一些大型的战役与精彩绚烂的PVP对决赛等游戏玩法。

  这部游戏一改往日的重复与乏味,塑造了一个超多技能特效的真实场景,还加有一些可爱的宠物玩伴,都可以一饱你的视觉大餐,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王者大陆》主要有六大职业组成,分别是骑士、法师、游侠、战士、修士、弓手。

  骑士

  作为贵族子弟的骑士,它是战场上的近战力量,主要负责就是战斗方面的支援问题了。它拥着各种光环类的技能,自由自在的游走在战场的边缘,给友军各方面带来了技援,龙系骑士主要负责的就是诅咒减益方面,各种Debuf技能使得他们成为敌人最痛恨的对象。

骑士

骑士

  法师

  人类最大的精神战士为法师,所有的人类都寄希望于法师的身上,研究并掌握着自然界的一些规律与元素,但是对于法师而言,他的研究方面是不相同的,他可以分化成元素与神圣的两种职业,本着以救死扶伤的理念,帮助队友恢复气血,关键时刻,给人以致命的一击!

法师

法师

  游侠

  游侠是具有远程攻击的,它的煹发力比较强焊!主要研究在救治方面,同时也是战斗小队的核心人物。神系游侠,纯粹的物理攻击,比一般远程远得多的攻击距离,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提升,使强弓手成为最危险的远程杀手。龙系游侠是以魔法和元素攻击为主,擅长偷袭和输出爆发,利用敌人的元素弱点给予敌人凶狠的远程攻击。

游侠

游侠

  战士

  战士是赛马大会上,最优秀的战士了。它主要有龙系战士和神系战士组成,神系战士是以力量为主的近战职业,放弃自身防御及生命源,换取定乾坤的力量,但是一旦包围则非常危险。龙系战士则是拥有最坚固防御的近战职业。在决斗或是群战中,可以给队友做防御加持,是名副其实的金刚不坏。

战士

战士

  修士

  又是一个擅长治疗的职业,这可给队友们增强了势力,防御是最好的提升方法了,复活死去的战士是多么神圣的职业啊!但是作为可“毒奶“与“纯奶”双修,增加本身的攻击力。更好的为团队作战贡献。神岭国的信仰,是修士们修炼下去的精神支柱。他们喜欢亲近自然,更能领悟大千世界的真髓。

修士

修士

  弓手

  它是一个远程攻击手,可以远距离攻击敌人,只要不被其干扰,就可以保持它那最高效的攻击方式,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职业之一。他拥有着最高贵的气质,也有着人类最敏锐的学习能力,它行动敏捷,而且反应比较灵敏。

弓手

弓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