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聊天系统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聊天时,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频道。游戏中有7个频道,默认频道为“附近”,可以通过点击画面正下方聊天输入框边左的频道简称来切换频道。频道名称频道信息当前频道这是最经常用到的频道,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只能让附近的玩家接收到,并且在发出后在发送者的头上产生一个持续7秒的聊

  游戏中聊天时,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频道。游戏中有7个频道,默认频道为“附近”,可以通过点击画面正下方聊天输入框边左的频道简称来切换频道。

  频道名称 频道信息

  当前频道 这是最经常用到的频道,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只能让附近的玩家接收到,并且在发出

  后在发送者的头上产生一个持续7秒的聊天框。

  私聊频道 私聊将某个特定玩家设为私聊对象后,就可以在这个频道单独发送信息给对方。

  队伍频道 组队时使用来和同组的队员交流,队伍以外的人无法看到聊天内容。队伍频道发言有聊天框。

  公会频道 工会用于同工会的玩家相互交流,每个工会都有自己独立的频道。

  国家频道 所属国家玩家之间的聊天。

  谣言频道 玩家在谣言频道喊话,系统有70%的几率隐藏玩家姓名。

  世界频道 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能让服务器内的所有未屏蔽该频道的玩家收到。每次在世界频道

  发言需要消耗一个小喇叭。

  改变聊天窗口大小:

  在游戏中用于玩家控制显示聊天信息框大小的按扭,玩家可以通过该按扭来控制聊天框的大小。该按钮的位置是屏幕下方聊天输入框右边的“+”和“-”。

  表情符号:

  通过点击屏幕下方表情按钮(笑脸形状),可以选择表情符号,使聊天充满欢乐。也可以通过{#I_3}数字的方式来方便的发送表情符号,例如输入{#I_3}表示偷笑的表情。

  最近联系人:

  通过点击屏幕下方人头按钮(笑脸旁边),可以选择最近私聊玩家的名字,来进行聊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