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神岭战士体验心得

时间:2012-06-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重新练了个号,选择了神岭的战士。就个人感觉来说,神岭的战士比洛汗的骑士更强一些,简单的说神岭战士的技能更加健全,有目标性,不像洛汗的骑士那样混乱,出生之后仍然是四处跑任务,有过上次的经验在各种方面都快了很多,玩过与没玩过的差别就在这里吧,有经验的总是比新人要来的轻松,身为一个

  今天重新练了个号,选择了神岭的战士。

  就个人感觉来说,神岭的战士比洛汗的骑士更强一些,简单的说神岭战士的技能更加健全,有目标性,不像洛汗的骑士那样混乱,出生之后仍然是四处跑任务,有过上次的经验在各种方面都快了很多,玩过与没玩过的差别就在这里吧,有经验的总是比新人要来的轻松,身为一个神岭的战士,目标自然是搞定对立阵营的各个法系职业,为此,我像刺客的目标前进着,属性装备选择的是极限的输出。

  然而,路并没有理想中的那般顺利,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没有人组队,因此也就没法进副本,增加了刷装备的难度,而神岭相对于洛汗来说,玩的人较少,由此,没有被发现的各种bug也就更多,比如在毒蛇谷我点了半天的自动寻路都出来模块错误的提示,这和洛汗城东门外的情况正好相反,不愧是对立的阵营啊。

  总之,游戏轻松不少,相信接下来会更好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