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鉴定系统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狮龙城鉴定师:逐日城鉴定师:装备鉴定规则简述装备进行鉴定后,可随机获得小额的附加属性奖励,品质越高的装备,获得的附加属性值就越高。1.将未鉴定装备,拖动至鉴定栏,点击鉴定。2.鉴定完成后,可随机鉴定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装备。鉴定属性随机赋予。小贴士:当鉴定出【金色】极品

  狮龙城鉴定师:

  逐日城鉴定师:

  装备鉴定规则简述

  装备进行鉴定后,可随机获得小额的附加属性奖励,品质越高的装备,获得的附加属性值就越高。

  1. 将未鉴定装备,拖动至鉴定栏,点击鉴定。

  2. 鉴定完成后,可随机鉴定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装备。鉴定属性随机赋予。

  小贴士:当鉴定出【金色】极品装备时,全服系统公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