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弓手职业介绍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远程攻击,可在远距离直接攻击敌人,只要不被近身干扰,弓手们可以保持他们那高效的攻击直到战斗结束

  职业介绍:

  他们拥有者精灵高贵的气质,同时也拥有着人类敏锐的学习能力。他们行动敏捷,反应灵敏。分为哲别和神弩。神系弓手,纯粹的物理攻击职业,比其他职业拥有更广范围的远距离攻击能力,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是作为最强大远程杀手的根本。龙系弓手是融合了魔法攻击,元素攻击的职业,擅长偷袭和输出爆发,利用敌人的元素弱点给予敌人凶狠的远程打击。

  职业特点:

  远程攻击,可在远距离直接攻击敌人,只要不被近身干扰,弓手们可以保持他们那高效的攻击直到战斗结束。是团队作战中不可缺少的职业之一。

  综合评分:

  P K 技巧 ★★★★★

  团队作战 ★★★

  升级练级 ★★★★

  操作难度 ★★★★

  玩家点评 :远距离就能打到怪,神系弓手的群攻技能很厉害。龙系的元素攻击厉害。

连环箭 饮血虎箭
体力充沛 强弓
嗜魔 贯穿 光之翼
追风之箭 掠影 精准
浮光 斗转 反冲箭
致命一击 箭雨 刹利
诱捕 荆棘反弹 强击
致命箭 六摺云锦 鹰击
咒力
天祭 祭血 隐匿
息水箭 震慑 雷箭
闪避熟练 燃灯
寒冰箭 威压
净化 暗元之力 困兽
敏捷熟练 信仰 暗极爆炸
极限闪避 元素降落 须弥
暗黑力场 雷神箭
冰魄箭 恶魔之击 元素掌控
暗流 冥雷杀 雷鸣
星移 死神阎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