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成就称谓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许许多多的称号中,有的能展现你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飒飒风姿,有的能体现你的渊博学识和才智,有的能体现你是一位宠物大师,有的甚至还能为你提供有效的状态加成。总之,在这英雄辈出的江湖中,努力提升自己吧,获得一个个响亮的称号为自己扬名!成就点数的查看与增加点击图片右下角界面的“成

  在许许多多的称号中,有的能展现你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飒飒风姿,有的能体现你的渊博学识和才智,有的能体现你是一位宠物大师,有的甚至还能为你提供有效的状态加成。总之,在这英雄辈出的江湖中,努力提升自己吧,获得一个个响亮的称号为自己扬名!

  成就点数的查看与增加

  点击图片右下角界面的“成就与称谓”图标,打开成就与称谓界面。

  随着等级的增加与做任务,玩家的成就点数也会随之增加。

  称号的查看与隐藏

  点击图片右下角界面的“成就与称谓”图标,打开成就与称谓界面。

  下图就是称号界面。在当前可用的称号中选择一个,并点击确定,就可以把这个称号佩戴到人物身上,其他玩家也可以看见,并且会增加相对应的属性增益(永久,直到取消该称谓为止)。

  如果你不想使用任何称谓,可点击“隐藏称谓”。

  点击“隐藏称谓”后,你的头顶就不会有称号显示了。

  称谓的获得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称号任务这个途径来获得称谓,称号任务完成后,除了获得炫的称号奖励之外,还有特殊奖励。

  称谓任务及称谓图

  战斗

  历练

  副业

  宠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