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选择阵营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王者大陆》的世界体系中,玩家将参与到两大阵营--【神岭】和【洛汗】的对抗中。运行游戏后会首先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玩家可以选择想要入驻的服务器。洛汗:当四海为家的冒险者们,为了共同的目的——追寻力量的源泉而齐聚起来时,逐日城则成为了洛汗最为严密的组织所在地。英勇谦卑的骑士,执掌

  在《王者大陆》的世界体系中,玩家将参与到两大阵营--【神岭】和【洛汗】的对抗中。运行游戏后会首先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玩家可以选择想要入驻的服务器。

  洛汗:当四海为家的冒险者们,为了共同的目的——追寻力量的源泉而齐聚起来时,逐日城则成为了洛汗最为严密的组织所在地。英勇谦卑的骑士,执掌元素的法师和身影灵动的游侠摒弃前嫌,在神秘的首任逐日之王——埃迪蒙的引领下组成了洛汗的雏形,并在几百年间发展成了王者大陆西部最有力的阵营。

  神岭:在格萨尔王返回天庭的数年后,随着妖魔的滋生和连年的战乱,曾经安定祥和的雪域之邦逐渐变得动荡不堪。王者大陆中部最为雄伟的都城狮龙城,满怀热血的战士,刚正不阿的修士和百步穿杨的弓手们自发的聚集在周围,凭借着不屈的意志和天神的加持,筑起了最为坚固的阵线,他们被称为神岭。

  玩家建立角色的同时,即加入了该角色所在的阵营,与阵营内玩家为盟友并与对立阵营的玩家组成了对抗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