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多种模式《王者大陆》究竟你为谁而战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对于其他游戏PK模式单一的情况,在《王者大陆》战国世界中,有许多丰富多彩独具匠心的PK模式供玩家选择。最受玩家欢迎的当王者争霸、、金牌跨服战场、***挑战等模式。玩家可以以个人、队伍,以不同的地位、服务器参与,形式多变,挑战无限。你愿意为何而战,或者接受谁的挑战呢?【多种模式选

  相对于其他游戏PK模式单一的情况,在《王者大陆》战国世界中,有许多丰富多彩独具匠心的PK模式供玩家选择。最受玩家欢迎的当王者争霸、、金牌跨服战场、***挑战等模式。玩家可以以个人、队伍,以不同的地位、服务器参与,形式多变,挑战无限。你愿意为何而战,或者接受谁的挑战呢?

  【多种模式选择 你为谁而战】

  《王者大陆》自开战场以来,层出不穷的争王战将王者的战争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大批有识有志之士跃跃欲试,时刻怀有鲸吞天下,踏平他国之心。多年以来,虽然两大阵营战事频繁,烽烟四起,但是一直没有出现一个真正的可以傲视天下的君主。尤其是在王者大陆的世界里,

王者大陆

王者大陆

  大战前15分钟和工会战争期间,玩家可以随时进入会盟台为国效力。必须由国王带领本国国民参加诸候战,参加战斗的玩家级别必须高于40级。

  真的乱世已经露出其本来的面目,硝烟四起逐鹿中原将不再只是纸上谈兵。各阵营玩家将以国家的名义誓死捍卫自己的尊严和荣耀,史诗般的战争经历将会成就一批横空出世的英雄,这期间,一些名字将永留《英雄》的史册。

  想“王者大陆”,改写历史, 国家与国家之间,合纵与连横将从历史的尘埃中走出,所有的战争都是手段,而目的只是问鼎天下!在这个过程中,护国之鼎关系到国家的存亡和生命的尊严。在这场角逐中,**手腕、经济实力、计策谋略以及强大的军事实力等缺一不可。

  战争的英雄一旦点燃的时候,就不再有永远的盟友和永远的敌人。浩大的国战一触即发,战国时代,一个铁与火,血与泪的时代。一将功成万骨枯,在这里有合纵,有连横,同样的也有令人热血奔涌的“世界大战”!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原来真的四处都隐藏着危险,一个不小心你就会发现敌人的陷阱已经密布四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时,游戏内所有的国家关系都将由系统自动调整为“敌对”,真正的世界大战即将来临!生存之道唯有国民一心,团结共度。更爽更刺激的PK场面将让您热血沸腾!战国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而今,《王者大陆》大型军演将再次在“国战”拉开大幕。所有的英雄玩家均可以报名参加每周一次的“国战”。史诗般的大会战将从历史的尘埃中走出,盛况空前的两大阵容火拼将令每一位战国的勇士热血沸腾!玩家自由选择阵容,期间所有的PK不红名,不掉战功、不掉装备。并且有战功、游戏币和虎雕幽击令等其他奖励相送。前所未有的超大战役将给所有人奉上一部酣畅淋漓,动人心魄的战斗大餐!

  孙子兵法有云:“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在《王者大陆》里,各种各样的战斗随时都可能发生,无论是攻是守,都将会让你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在历史的镜子前,走入历史或是走出历史?沿袭历史的陈迹还是书写新的史诗都在你自己的掌握中,《王者大陆》丰富的战争体系,无处不在的战斗随时都将让你得偿所愿!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王者大陆》里的三大特色系统支撑起了这片王者大陆上光明的天空,尽管这希望略显渺茫。但我们相信,只要玩家们的热情还在,光明的与正义,定将很快到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