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一睹王者风范 三大特征精彩奉献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者大陆》是近期推向市场的沥血之作,作为一部不朽英雄史诗的巨作,它的一生都处在崭妖除魔之中,它是一部高质量精品网游,在诸多方面打破传统网游固有的思想模式,极富创意地设计了藏秘寄魂、男女双修、伏藏寻藏、神龙念一体等特色系统,并加入了气势恢宏的大型部落战役、精彩绚烂的PVP对决等多

  《王者大陆》是近期推向市场的沥血之作,作为一部不朽英雄史诗的巨作,它的一生都处在崭妖除魔之中,它是一部高质量精品网游,在诸多方面打破传统网游固有的思想模式,极富创意地设计了藏秘寄魂、男女双修、伏藏寻藏、神龙念一体等特色系统,并加入了气势恢宏的大型部落战役、精彩绚烂的PVP对决等多种游戏玩法,超多技能特效、颇具真实感的场景和逗趣的宠物伴侣等丰富的视觉盛宴,一扫当前网络游戏的重复和乏味。

  在这个21世幻科技发达的时代,游戏成为一种娱乐项目,作为12月19日倾世封测的游戏,其中《王者大陆》就是一部很有王者风范的游戏。除了一些声势浩大的部落战役以外,还有一些精彩绚烂的PVP对决赛,多种游戏玩法成了许多玩家都比较喜欢的事情。这样也给《王者大陆》带来了更多的玩家,使其更具有超多技能特效,颇具真实感的场景和丰富的视觉盛宴。

  《王者大陆》是东方神幻小说,故事背影大都是相同的,主要讲述了诸神与魔鬼之间的撕杀情况。魔鬼那可恶的嘴脸,一步步的逼近人类的家园,这是多么令人害怕的事情啊!所以为了人类的和平与宁静。由此,格萨尔不得不从天而降,为了消灭恶魔的势力而战斗。在此次游戏中,这创造出了一部游戏神话。它那独特的一面,也是这部游戏的经典之处。

  强大的特色阵营

  《王者大陆》具有特色的阵营,他倡导了一部“团结就是力量!”对于两个不同民族之间,有合作的时候,也有争斗的时候,他们有着共同的敌人,那就是恶魔鲁赞。他们都有着同样的精神,勇于进取,不怕牺牲。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民族,都为了自己的民族利益而战斗。在这部游戏中融合了中西文化的多元素创制,同时演绎了民族之间最复杂的爱恨情仇。

  任意自由的职业选定

  在《王者大陆》这部游戏中,你可以在进入游戏之后,选定合适自己的职业角色,对于不同的阵营之间,都有着不同的特色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分支。你可以任意选择自己职业,在这六种职业之间,共蕴含了有400多种技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爱好,确定好自己的职业类型,开始进行游戏!

  不一样的宠物系统

  对于每个游戏中的升级系统,《王者大陆》中的宠物升级不只打怪升级那么简单的事情。除此之外,还有它那特有的宠物系统,也是与众不同的,在宠物宝宝升级的同时,你可以有与众不同的进化系统。让玩家亲自感受宝宝成长的过程。

  作为最新推出的《王者大陆》,同时述说了一副千古不变的缔王阵营,这也是《王者大陆》与众多游戏的不同之处,它不仅是一个王者争霸英雄史诗,也是一部不朽的英雄传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