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引领网游玩家卷起内测民族风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州金刚网络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王者大陆”的网游,《王者大陆》自封测以来,以绚丽的游戏风格、情节曲折的故事背景、精彩纷呈的帮派家园系统、霸气外露宠物外形、值得珍藏的道具图鉴、亲切体贴的帮助系统和精美生动的场景动画吸引了国内无数国战网游迷挑剔的目光。近期,由于游戏正处于内测

  常州金刚网络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王者大陆”的网游,《王者大陆》自封测以来,以绚丽的游戏风格、情节曲折的故事背景、精彩纷呈的帮派家园系统、霸气外露宠物外形、值得珍藏的道具图鉴、亲切体贴的帮助系统和精美生动的场景动画吸引了国内无数国战网游迷挑剔的目光。

  近期,由于游戏正处于内测阶段,为了改善游戏,金刚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找BUG赢大奖的奖励,而奖励的方式竟是直接以RMB为代价。这以活动一经推出无疑开启了内侧的民族风,这股飓风很快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谈论和好评。

  大多数玩家对于这种在网游市场并不多见的奖励活动都持支持的态度。也更加鼓动玩家在游戏中更多为厂商提供意见,也大大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同时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游戏氛围,官方及玩家本着同为这款游戏发展的理念和思想为游戏提供更多好的意见和改进。

  “王者大陆项目组”也非常认真的做了汇总和验证,并且已经将部分已确定验证的bug提交给了研发部门去解决。同时,也非常感谢玩家积极的参与活动,更感谢玩家为了《王者大陆》尽心尽力的参与精神,正是玩家的参与才使《王者大陆》越来越精彩。

  由此可见,厂商的这一运作活动,还是非常成功的,不仅拉近的与玩家的距离,还解决的游戏的瑕疵。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玩家对王者大陆的关注。独出心裁的精彩活动,为王者大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火爆。不仅游戏尽显王者霸气,游戏的厂商也是拿出了王者风范。让玩家不得不为之鼓掌。

  还想知道更多纷争状况吗?赶快加入王者大陆!江湖夜雨十年灯,醉唱梵音下青峰。莫道漫漫王者路,悠悠尘世情归土。神岭和洛汗厮杀,谁是真正的王者“?激情与荣耀,兄弟与兄弟的奋战。自称名门正派的各大帮派混战不断,各方势力都在不断招兵买马,,还得看王者大陆这个世界怎么转。其中多样的PK形式一直是玩家津津乐道的主题,为了优化游戏内PK架构、增强不同层级的玩家间的互动,!整体来说王者大陆是一款高端游戏低端配置的游戏。

  《王者大陆》必然将继续辉煌,我的大陆,我是王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王者大陆》体验无极限,赶快来和我一起战斗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