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14日版本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各位玩家: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今晚(2012年6月14日)24: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例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在维护期间客户端也将进行同步更新,游戏客户端将从现有版本号v1.0.0.52更新至v1.0.0.53。如在维护期间无法按时完成维护工作,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今晚(2012年6月14日)24: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例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在维护期间客户端也将进行同步更新,游戏客户端将从现有版本号v1.0.0.52更新至v1.0.0.53。如在维护期间无法按时完成维护工作,我们将顺延维护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修复了2个队友同时复活死亡者无法正常复活的问题

  2.修复了跨月签到会清零的问题

  3.修复了任务背包可以扔东西的问题

  4.改正了理辉宝石物品描述

  【更新方法】

  1.玩家在更新游戏时需要完全关闭客户端,否则容易导致数据丢失,更新失败。

  2.玩家可直接打开客户端进行自动更新。

  3.或者打开 http://wz.2k001.com/down/client下载相应补丁包进行手动更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