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公会约战,王者之间的较量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者大陆本就是一片充满激情与战斗的热土,然而许多玩家都抱怨,同阵营PK要红名,红名被追杀不划算,除了王权战之外就没有可以让公会之间进行较量的的平台了。事实真是如此吗?其实许多玩家,特别是公会会长都严重忽略了一个公会约战功能。公会约战功能只有公会会长才拥有。会长可按"G"键打开公会

  王者大陆本就是一片充满激情与战斗的热土,然而许多玩家都抱怨,同阵营PK要红名,红名被追杀不划算,除了王权战之外就没有可以让公会之间进行较量的的平台了。事实真是如此吗?

  其实许多玩家,特别是公会会长都严重忽略了一个公会约战功能。公会约战功能只有公会会长才拥有。会长可按"G"键打开公会系统。

  在“公会管理”界面中有一个“会长功能”,其中就包含了“公会约战”。

  公会会长点开“公会约战”功能,只要输入想要约战的公会名称,点击“确定”后即可向被约战的公会发出挑战,挑战单方面的,被挑战公会只能接受,在公会之间约战开始的2小时时间限制里,双方在非安全区的任何地方PK,都不会有惩罚,让大家PK得爽。

  公会约战里,约战方只能同时对一个公会约战,但是被约战方能被无数公会约战,而且不能拒绝,所以建立良好的公会关系,避免成为众矢之的,成为会长的重要战略考虑之一。如果实在被无数公会追杀,那就逃吧,逃到人数较少的线去,在王者大陆的世界里,只有强者才无所畏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