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神农技能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在狮龙城(逐日城)NPC生活技能导师处花费10000通宝学习。狮龙城:逐日城:2、然后,需要去武器商人处购买采集工具镰刀。3、采集药品前必须装备采集工具镰刀,具体操作方法打开背包,右键点击镰刀就可以了。4、接下来就可以去野外寻找药草了,药草随机会刷。把鼠标放在药草上会出现

  1、首先在狮龙城(逐日城)NPC生活技能导师处花费10000通宝学习。

  狮龙城:

  逐日城:

  2、然后,需要去武器商人处购买采集工具镰刀。

  3、采集药品前必须装备采集工具镰刀,具体操作方法打开背包,右键点击镰刀就可以了。

  4、接下来就可以去野外寻找药草了,药草随机会刷。把鼠标放在药草上会出现一个镰刀的小图标,左键点击就可以进行采集了。

  5、当读条进度满了以后系统会提示获得药品,说明采集成功。

  6、如果在采集时需要终止采药,只需左键点击药草以外其他区域便会自行终止采药。

  需要注意的是采集的药草需要跟采集熟练度相匹配,熟练度不同所挖的药也有所不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