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精彩PK玩法 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者大陆》是一部不朽的英雄史诗,它主要是以格萨尔王为蓝本,写出了关于**藏族英雄的一生降妖伏魔之根本。再加上刺激的降妖除魔的历程,对于激情四射的游戏副本,画面主要以3D炫酷华丽的游戏为主,在这个惊心动魄的王者之路。还有等待你的是精彩的PK玩法,再加上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在天地刚

  《王者大陆》是一部不朽的英雄史诗,它主要是以格萨尔王为蓝本,写出了关于**藏族英雄的一生降妖伏魔之根本。再加上刺激的降妖除魔的历程,对于激情四射的游戏副本,画面主要以3D炫酷华丽的游戏为主,在这个惊心动魄的王者之路。还有等待你的是精彩的PK玩法,再加上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

  在天地刚刚开化,人类诞生之初,出现了魔鬼三兄弟,他们盘踞于康藏高原的雪山脚下,以人肉为食,抛接人骨作乐。因为作孽过多,被天神降伏,在转生之时变成了三只**在悬崖之下互相撕咬的螃蟹。螃蟹被某日路过的一位神人所解脱。后来,人们慢慢适应了这雪山环绕,雄伟壮丽的草原之邦。四大魔王的突然降临却破坏了这和睦宁静的生活。

  人们在魔王的肆虐和恐惧的折磨下逐渐变得邪恶,多疑,自利。一时间,兵戎相见,哀鸿遍野。格萨尔王先是在魔女梅萨的帮助下**了鲁赞,受亲王之女吉尊益西的指引斩杀了白帐王,在辛巴王梅如泽的辅助下施展变化神通降伏了萨丹,巧施计驭宝马江噶佩布凌空射死了辛赤。随后,南征北战,荡平各路妖魔,统一了大小150多个部落,岭国领土始归一统。格萨尔王返回天庭的103年后,岭国的祥和安定渐渐浸入了异样的气息。

  《王者大陆》作为第一部藏密史诗网游巨作,是否能满足于我们对传说的好奇与向往? 是否能让我们体验到南征北战的,荡平各路妖魔鬼怪从而走向王者之路的乐趣?

  自古以来,每位帝王一统天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兴土木为自己建造一座坚固的王城。不管在哪朝哪代,王城总代表着王者的地位,代表着对王权的****。《王者大陆》独特的王权系统成就你的王者梦想。

  我们将每周开放一次王权战,从周一晚上20:00到周六凌晨00:00为王权战报名时间,各公会会长可持“王权徽章”到王权申请员处报名参加。前三个报名成功的公会可在王权大臣处参加周六晚上18:00开启的王权战。

《王者大陆》精彩PK玩法 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

  王权战开启后,玩家通过王权大臣进入王权地图,可在战车管理员处租用放箭弩车和冲城战车。利用攻城这些攻城载具攻破城门才能进入王城。

《王者大陆》精彩PK玩法 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

  打入王城后,参战公会需要打破王权之心,王权之心累计伤害值最多的公会将成为王权公会。王权之心由三座水晶塔守护着,想要打破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须先打破那三座水晶塔,而且还要应对其他公会的种种阻碍,如果实力不够,那么王权就和你擦肩而过了。

《王者大陆》精彩PK玩法 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

  王权公会的会员可以获得王权公会称号并自由出入王城。更是可以享受每日高经验的王权任务,还能获得特殊牌子兑换时装、属性药水等。

  王权战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赢得荣耀,成为最强的王者是每位玩家的梦想。4月6日,我们相约《王者大陆》,王权等你来挑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