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王者大陆关于神战士的使用心得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玩了个战士,也有了一些心得,现在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战士呢,两个天赋看起来都是走极限的,神系是减少自身的防御增加攻击,龙系正好相反,是减少自身的攻击,增加自己的防御。但是对于一个战士来说都是近战,所以和怪肉搏时必然的,对于做任务升级来说,战士有两个技能,可谓是神技,

  最近玩了个战士,也有了一些心得,现在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战士呢,两个天赋看起来都是走极限的,神系是减少自身的防御增加攻击,龙系正好相反,是减少自身的攻击,增加自己的防御。但是对于一个战士来说都是近战,所以和怪肉搏时必然的,对于做任务升级来说,战士有两个技能,可谓是神技,那就是“罡气”和“夺命”。

  “罡气”这个技能加德防御太多,十分恐怖,我神系战士减了若干防御之后,用了罡气技能,怪打我依旧不伤血。这技能必定加满。

  “夺命“一定几率瞬杀对手,要求等级比自己低的怪,而且还不能是精英怪,虽然极限很大,但是效果很好,在做任务的时候会给你节约大量的时间。但是这个技能只要加一级就好了。

  我玩的事神系,所以我就说下神系吧。

  狂战士,典型的。加点全力量不解释,极限暴力量。加上“罡气“的超强护甲,绝对是个高防,高攻的职业。

  显示攻击技能吧,“破魔斩“这个技能必然加满,无CD高攻击,攻击和武器伤害有关,力量越高伤害越高,所以必满。

  然后是“怒雷”,说实话这个技能非常不好用,CD很长而且伤害不高,没有后置技能,所以不管是升级还是PK没有必要加满滴啦。

  “战勇”攻击时加力量,基本是永久触发的,加了蛮高的攻击力。

  “冲锋”,学一级吧,PK追人,打怪真心好垃圾,CD太长耗魔也大。

  “音刃”无视这个技能吧,没什么伤害的。“破甲”好技能,虽然伤害不高,但是护甲减的很厉害,很好用的技能,建议点满。

  “谷扎”加深自己所受伤害,提升自己攻击力,满了,不解释了。

  “横刀”,提高暴击,有兴趣加一下吧,效果不明显,而且暴击伤害不是很高。“历神法门”变态技能,无敌的攻速,虽然耗魔大,但是爆发很强大,PK很厉害,打怪算了。

  “战神”呐喊,加攻击的,很棒的技能。

  “诛戮大回旋”群攻,真实伤害,无视防御,很牛B。

  我神系就点了这么多得技能,应为没有技能说所以我点了一点龙系做为衬托。

  “罡气”和“佛心”着两个技能可以完全弥补神战士的不足,弥补他的攻击力,让他变得既有生存力,又有十分恐怖的攻击力。

  好吧,我对神系战士的简介就这么多了。很多东西都要*玩家自己去体验,可能我说的加点不是最好的,但是绝对很实用,适合升级。无消耗升级,可能会吃点蓝药,但是绝对很轻松,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完好战士。

  我也希望《王者大陆》的战士都是牛B的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