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王者世界> 游戏资料

组队系统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可以组队一起与怪物战斗、完成任务、战胜强大的敌人首领,这是网络游戏与单机游戏最大的不同,也是最大的乐趣之一。通过组队战斗,可以以更高的效率杀死怪物,获得更多经验;可以完成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得到极品宝物;可以交朋识友,闲暇之余也可以与队友聊天解闷。邀请加队玩家可以邀请好友加

  玩家可以组队一起与怪物战斗、完成任务、战胜强大的敌人首领,这是网络游戏与单机游戏最大的不同,也是最大的乐趣之一。通过组队战斗,可以以更高的效率杀死怪物,获得更多经验;可以完成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得到极品宝物;可以交朋识友,闲暇之余也可以与队友聊天解闷。

  邀请加队

  玩家可以邀请好友加入队伍,右键点击好友列表中的好友,在菜单中选择“邀请加队”,该玩家的组队按钮会闪烁,点击后收到邀请信息,如果同意则加入队伍。

  申请加队

  当玩家不在队伍中时,右键点击一个在队伍中的玩家,在菜单中选择“申请加队”,可以向该队队长发出申请入队的信息,该队队长点击组队按钮,在申请列表中点击该玩家肖像,并选择“同意申请”,则申请人加入队伍。

  分配模式

  队长可以在组队界面中选择分配模式,有自由拾取,白色品阶,绿色品阶,蓝色品阶,紫色品阶,金色品阶六种品阶可以选择,当组队打副本时,拾取掉落物品根据品阶来分配拾取物。系统默认的分配方式为:自由拾取。

  队长功能

  队长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队中成员头像显示菜单,可以将队员请离队伍,可以将某一队员队长委任,也可以向队员邀请副本。

  组队跟随

  队长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队中成员头像显示菜单,可以选择跟随该队员。

相关阅读: